旗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6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16 14:46:00作者:来源:

  9月15日,伊金霍洛旗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6次主任会议。

  旗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郝永耀主持会议。旗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主任提名人选王雁军等人大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闫彩煜等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旗人民政府组成部门主要负责人履职评议实施方案,代表约见国家机关负责人有关事宜,旗、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指导检查分组安排,关于提请任命旗镇选举委员会组成人员的议案和决定(草案),连任代表推荐及代表名额分配、结构比例划分有关事宜,道路交通安全法执法检查报告,全旗种子管理和农村土地流转情况的调研报告,全旗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综合报告和全旗金融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报告;听取了旗人大常委会对部分员额法官履职评议情况的报告、旗人民政府关于全旗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

  会议还对旗人大常委会及机关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蒙公网安备:15062702000163号

ICP备案号:蒙ICP备2021001504号

电话:0477-8691200

邮箱:yqrdbgs@126.com

地址:伊金霍洛旗阿镇可汗路北

邮编:017200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伊旗人大微信

  • 伊旗人大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