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25 14:53:00作者:来源:
 
    5月25日,旗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次主任会议。旗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雁军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2021年度全旗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关于对2021年度全旗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报告的预审意见》《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议事规则(修订草案)》《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议事规则(修订草案)》《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关于法官检察官法律职务任职资格审查办法(草案)》;听取了人事任免有关事项汇报。
    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晓红、杨达赖、王允枫出席会议。旗人民政府副旗长、公安局局长陈小军,旗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副科以上领导干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蒙公网安备:15062702000163号

ICP备案号:蒙ICP备2021001504号

电话:0477-8691200

邮箱:yqrdbgs@126.com

地址:伊金霍洛旗阿镇可汗路北

邮编:017200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伊旗人大微信

  • 伊旗人大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