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选举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7-09-28 17:34:00作者:来源:

  9月27日,我旗选举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会议。旗人大常委会主任郝永耀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各选区划分及各选区成立选举工作组的方案。本次换届选举我旗共划分选区86个,严格按照“两升、一控、一保”的要求分配代表比例,代表名额共149名。

  会上,郝永耀与常委会各位副主任、各镇选举委员会主任(人大主席)以及旗选举委员会全体成员签订责任状。郝永耀强调,各镇、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换届选举工作,认真研究、周密部署、狠抓落实;直接从事、参与此次换届选举工作的所有人员一定要认真学法、严格依法办事;要分阶段、多层次、多角度、有侧重的开展宣传工作,普及换届相关知识、法律、纪律,引导广大人民群众主动参与、依法参与,积极营造良好的选举氛围;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认真贯彻落实“九个严禁、九个一律”和各级有关严肃换届工作纪律的文件精神,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保证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

  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永福、高永亮、武瑞、韩丽,旗选举委员会全体成员,各镇人大主席参加了会议。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蒙公网安备:15062702000163号

ICP备案号:蒙ICP备2021001504号

电话:0477-8691200

邮箱:yqrdbgs@126.com

地址:伊金霍洛旗阿镇可汗路北

邮编:017200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伊旗人大微信

  • 伊旗人大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