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届旗委第四轮巡察各巡察组深入被巡察单位召开巡察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10-15 15:49:00作者:来源:

  10月10日至11日,十五届旗委第四轮巡察各巡察组深入旗妇联、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科协、旗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召开巡察动员会。

  在每个单位的巡察动员会上,旗委巡察领导小组成员和各巡察组组长分别就巡察工作作了强调和要求。

  巡察组对本轮巡察任务和巡察工作的方式、时间安排、巡察工作纪律作了通报。巡察组将紧紧依靠被巡察党组织开展工作,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紧扣被巡察单位特点,紧盯重点人、重点事、重点问题,坚持以下看上,聚焦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突出“关键少数”,重点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等方面,特别是对党的观念淡薄、组织涣散、纪律松弛,管党治党宽松软等突出问题开展巡察工作。

  巡察组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巡察就是市县党委的巡视,是人民群众身边的巡视,巡察是巡视作为党内监督的一种有效形式在基层的延伸,对于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有着重要意义。开展巡察就是要发现和解决部门存在的这些问题,督促被巡察党组织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是要坚决落实政治巡察要求,推动管党治党全面走向严紧硬。被巡察党组织要以本轮巡察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坚决维护习近平同志核心地位和党中央权威与集中统一领导作为最高政治规矩,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不断夯实党执政的政治基础。三是要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政治意识,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希望被巡察党组和全体党员干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支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共同完成好这次巡察任务。

  各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就主动接受和配合巡察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蒙公网安备:15062702000163号

ICP备案号:蒙ICP备2021001504号

电话:0477-8691200

邮箱:yqrdbgs@126.com

地址:伊金霍洛旗阿镇可汗路北

邮编:017200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伊旗人大微信

  • 伊旗人大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