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人大理论工作研究会成立并召开第一届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8-07 10:42:00作者:来源:

  8月7日,伊金霍洛旗人大理论工作研究会正式成立,并召开第一届会员大会。

  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市人大理论工作研究会常务副理事长刘恒发,市人大常委会专职委员、市人大理论工作研究会副理事长段永亮,旗人大常委会主任郝永耀,旗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治成,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丽、杨达赖、王允枫,旗人大常委会副处级领导王永福、柴平出席会议。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永亮主持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伊金霍洛旗人大理论工作研究会章程(草案),选举了研究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理事,王永福同志当选为伊金霍洛旗人大理论工作研究会理事长。

  会上,刘恒发、郝永耀、李治成、王永福共同为伊金霍洛旗人大理论工作研究会揭牌。

  会议指出,伊金霍洛旗人大理论工作研究会是服务人大工作的公益性社会团体。成立研究会,组织广大理论工作者,有针对性地开展对人大工作制度、理论和实践的研究,有助于准确领会和把握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推动全旗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把理论研究作为一项重点,认真探索把人大工作融入全旗工作大局的有效举措,认真思考服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的新方式,广泛凝聚推进我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共识。要增强定力,牢牢把握新时代人大理论研究工作的方向原则,聚焦人大工作和民主法治建设的种种实际问题,针对当前人大制度、人大工作发展完善中特别需要关注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及时明确地提出意见和建议。要充分发挥研究会的特点和优势,加强统筹规划、组织联络和交流研讨,推动人大理论研究工作全面持续深入开展,努力开创新时代人大理论研究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研究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聚合各方力量,持续深化实化人大制度和人大工作的理论研究,为做好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推动伊金霍洛旗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提供智力支持和理论引领。

  旗人大理论工作研究会全体会员及旗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蒙公网安备:15062702000163号

ICP备案号:蒙ICP备2021001504号

电话:0477-8691200

邮箱:yqrdbgs@126.com

地址:伊金霍洛旗阿镇可汗路北

邮编:017200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伊旗人大微信

  • 伊旗人大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