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人大常委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督办重点建议和调研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

发布时间:2019-09-30 15:32:00作者:来源: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9月29日至30日,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永亮、韩丽、杨达赖、王允枫带领部分人大代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督办重点建议和调研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

  高永亮一行先后调研了步梯楼加装电梯项目、督办《关于进一步加强伊金霍洛旗社工工作的建议》及《关于矿区运煤专线进行绿化和亮化的建议》,实地查看了社工协会的办公场所,现场了解了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韩丽一行先后到卫生和健康委员会,调研了伊旗户籍妇女免费体检项,在第八小学、水岸新城民族幼儿园、市一中分校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情况,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介绍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杨达赖一行先后到阿成西线、迎宾大道、二号桥十字路口实地查看了波形护栏、中央隔离带、交通运行情况。在CBD政务中心窗口、民族地毯厂,详细了解了政务开展情况及地毯厂的工作进度。

  王允枫一行在查干苏村、格丑庙村、布连海子村同各村党支部干部及部分党员代表召开了座谈会。详细了解了是否存在“村霸”和涉黑涉恶等问题的村干部、是否有被黑恶势力干扰侵蚀的现象等问题。

  调研组在调研中指出,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升认识,坚决贯彻落实旗委政府决策部署,尽职履责、担当作为,抓好工作落实,确保代表建议办理、民生实事项目落到实处。要坚持导向思维,坚持问题导向,以突出问题为抓手,以群众满意度为标尺,着力解决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做到让政府放心、让代表认可、让人民满意。要建立健全代表建议办理长效机制,完善管理制度,不断提高代表办理质量和工作水平。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蒙公网安备:15062702000163号

ICP备案号:蒙ICP备2021001504号

电话:0477-8691200

邮箱:yqrdbgs@126.com

地址:伊金霍洛旗阿镇可汗路北

邮编:017200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伊旗人大微信

  • 伊旗人大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