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煤炭资源领域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8-28 10:34:00作者:来源:

  8月27日,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煤炭资源领域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旗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郝永耀主持会议并讲话。旗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高永亮、杨达赖、王允枫,旗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白永平、千孟克出席会议。旗委巡察办主任梁宏斌,旗监委委员郭飞亮到会指导。旗人大常委会各委办主任,派驻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列席会议。

  会上,通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郝永耀代表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其他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并认真开展相互批评。

  郝永耀指出,要充分认识此次专项巡视是对我旗煤炭资源领域专项整治工作的集中检验,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问题导向贯穿始终,强化整改落实的领导责任,把整改工作抓细抓实。要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对巡视反馈的问题主动认领、严肃整改,为打赢专项整治这场硬仗作出人大的贡献。、

  郝永耀强调,要在整改过程中体现人大担当。按照中央和各级党委关于人大工作的新要求,围绕煤炭资源领域创造性地做好监督、代表等工作,助力全旗煤炭资源领域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促进全旗政治生态环境和煤炭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蒙公网安备:15062702000163号

ICP备案号:蒙ICP备2021001504号

电话:0477-8691200

邮箱:yqrdbgs@126.com

地址:伊金霍洛旗阿镇可汗路北

邮编:017200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伊旗人大微信

  • 伊旗人大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