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04 09:37:00作者:来源:
    8月3日,旗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次会议。旗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现有组成人员32人,出席本次会议25人,符合法定人数。旗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雁军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旗十八届人大代表变动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部分代表辞去代表职务请求的决定(草案);表决了人事任免有关事项;对旗人民法院部分员额法官履职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王雁军为新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并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王雁军对新任命的同志表示祝贺,希望大家要珍惜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利,珍惜组织的厚爱和重托,不负众望,不辱使命,恪尽职守,竭尽全力,不断取得新业绩,开创新局面,为全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旗委常委、旗人民政府副旗长王捷,旗人民政府副旗长李贵,旗人民法院院长王瑞山,旗纪委监委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蒙公网安备:15062702000163号

ICP备案号:蒙ICP备2021001504号

电话:0477-8691200

邮箱:yqrdbgs@126.com

地址:伊金霍洛旗阿镇可汗路北

邮编:017200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伊旗人大微信

  • 伊旗人大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