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人大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2-11-02 11:22:00作者:来源:
 
       11月1日,旗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雁军主持召开旗人大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强调,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领导干部要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大会召开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领悟“五个牢牢把握”的重要要求,坚定不移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要紧盯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在服务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履行使命担当,在全面依法治国进程中履行使命担当,在坚持人民至上、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中履行使命担当,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地。要精心安排部署,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要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专题研讨,机关党组要尽快组织专题学习,切实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旗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各委办主任、副主任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蒙公网安备:15062702000163号

ICP备案号:蒙ICP备2021001504号

电话:0477-8691200

邮箱:yqrdbgs@126.com

地址:伊金霍洛旗阿镇可汗路北

邮编:017200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伊旗人大微信

  • 伊旗人大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