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19 14:34:00作者:来源:伊金霍洛发布
    12月19日,旗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次会议。应出席会议的常委会组成人员29人,出席本次会议23人,其中部分委员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参加会议,符合法定人数。旗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雁军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伊金霍洛旗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审议稿)》编制情况报告、《旗人大常委会关于<伊金霍洛旗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审议稿)> 的审议意见》。
    会议指出,编制国土空间规划、实现多规合一,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也是我旗优化产业布局、空间布局、城乡布局,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实现高品质生活的重要举措。各相关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上级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凸显规划编制的主题主线,统筹“山水林田湖草沙”系统治理,统筹“四个世界级产业”发展,在既定“三区三线”框架内,正确处理当前和长远、发展与保护、整体与局部的关系,精准测算人口、水、土地、碳排放等关键指标,科学优化产业布局、空间布局、园区布局、城乡布局,切实为我旗经济社会发展留足空间,不断提升规划的科学性、有效性和可操作性。
    旗委常委、旗人民政府副旗长王捷及旗人大常委会、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蒙公网安备:15062702000163号

ICP备案号:蒙ICP备2021001504号

电话:0477-8691200

邮箱:yqrdbgs@126.com

地址:伊金霍洛旗阿镇可汗路北

邮编:017200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伊旗人大微信

  • 伊旗人大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