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委召开“两会”党员人大代表、党员政协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31 16:37:00作者:武巴图来源:伊金霍洛发布
    1月31日下午,旗委召开“两会”党员人大代表、党员政协委员会议。市委常委、旗委书记华瑞锋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吴云宣读了旗委关于同意人大党组、政协党组成立“两会”期间临时党总支的批复文件。
    华瑞锋在讲话中指出,这次“两会”是在全旗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区全市全旗经济工作会议和自治区、市“两会”精神,奋力迈上建设现代化伊金霍洛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大会。大会临时党总支和党员代表、党员委员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导所有代表、委员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党委和旗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确保全旗各项事业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
华瑞锋说,各位党员代表、党员委员要珍惜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带头履行职责使命,确保开出务实高效的大会。要紧紧围绕旗委确定的发展思路和任务目标,认真审议各项报告,提出高质量的议案提案和意见建议,让审议报告的过程成为群策群力、共谋发展的过程。要讲党性、顾大局,引导全体代表和委员坚决贯彻组织意图,严格服从组织决定,确保将党的主张通过法定程序转变成人民意志,圆满完成选举任务。要树牢心系伊金霍洛、情系各族百姓的深厚情怀,认真做好民生实事票决工作,真正把群众所急所盼所需的民生项目选出来,为扎实推进共同富裕、打造“鄂尔多斯人民幸福生活样板”作出应有的贡献。
    华瑞锋说,要带头严肃会风会纪,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决遵守有关纪律规定,确保开出风清气正的大会。要精心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努力营造“尊重代表委员、支持代表委员、服务代表委员”的良好氛围,提前制定应急预案,确保万无一失。要做好宣传报道、信访维稳等工作,全力以赴保障大会顺利进行、圆满成功。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蒙公网安备:15062702000163号

ICP备案号:蒙ICP备2021001504号

电话:0477-8691200

邮箱:yqrdbgs@126.com

地址:伊金霍洛旗阿镇可汗路北

邮编:017200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伊旗人大微信

  • 伊旗人大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