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旗妇女代表开展“看产业、讲履职、显担当”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7 15:48:00作者:蕾雷来源:伊旗人大选任联
    为营造“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良好氛围,更好地展现女代表风采。3月6日,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组织市、旗妇女代表开展“看产业、讲履职、显担当”主题活动。

    代表们一行先后深入阿吉奈社区、新北社区、通格朗社区,实地参观了解了米多多创业就业实训基地、妇女手缝、套扣车间及人大代表之家、非遗面塑、网红电商培训基地,并召开了座谈会。
    会上,妇女代表就如何履职及带动产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分享。
据了解,此次活动的开展,全面展示了市、旗各级妇女代表依法履职的良好风采和昂扬向上的精神追求,引领广大妇女代表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始终与新时代同行、为新目标奋斗、在新征程上建功、做新时代女性。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蒙公网安备:15062702000163号

ICP备案号:蒙ICP备2021001504号

电话:0477-8691200

邮箱:yqrdbgs@126.com

地址:伊金霍洛旗阿镇可汗路北

邮编:017200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伊旗人大微信

  • 伊旗人大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