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第十七届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01 12:20:00作者:来源:

  11月30日,伊金霍洛旗第十七届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活动。

  全体人大代表先后来到安达路、伊旗第六小学、滨海东路道路续建工程项目、鄂尔多斯火车站、云东农牧业公司配送中心、伊泰广联红庆河煤矿、龙虎渠便民服务代办点、蒙古源流文化产业园、伊金霍洛旗福馨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蒙中综合医院、正泰易达天然气综合利用项目、清研沙柳木项目、伊旗公安局综合训练基地、汇众聚业综合服务中心、乌兰活佛府、天骄众创园、创业大厦等地视察。

  每到一处,人大代表们都认真听取各项目负责人的情况介绍。代表们表示,通过此次视察活动,开阔了视野,拓宽了知情知政的渠道,他们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深入基层、深入群众,认真了解人民群众普遍关心和社会发展迫切需要解决的热点、难点问题,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积极酝酿议案和建议,进一步有效地履行职责。

  视察结束后召开了工作汇报会,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刘槐予汇报了2017年度政府工作。

  会议指出,此次视察目的是使代表全面了解我旗今年乃至“十三五”时期全旗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更加深入地了解我旗发展过程中取得的宝贵经验,更加深入地把握新时期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便于代表参加十七届一次人代会时依法行使职权。

  会议要求,各位代表要在本次集中视察的基础上,深入选区认真搞好调查研究,加强对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事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的利益问题的调研分析,加深旗情的了解。要结合自身的岗位、行业特点,了解人民群众的需求和愿望,做好人民群众的“代言人”,当好党和政府密切联系群众的“连心桥”;要精心准备代表意见建议和审议发言,要站在全局的高度、结合本次视察中了解反映的具体情况,本着客观全面、实事求是的精神,深入分析问题,从服务推动落实新发展理念的大局出发,提出有深度,有见地的议案和建议、批评、意见。抓住人民群众最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为认真听取和审议大会各项工作报告奠定基础;要全身心投入到本次人代会中,在会议期间发出更多的声音,认真依法履行好旗人大代表职责,把人民群众的愿望诉求、所思所盼带到会上,又要以更详实的资料、更宽阔的视野、更开拓的思路做好审议发言的准备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不辜负人民的信任。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蒙公网安备:15062702000163号

ICP备案号:蒙ICP备2021001504号

电话:0477-8691200

邮箱:yqrdbgs@126.com

地址:伊金霍洛旗阿镇可汗路北

邮编:017200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伊旗人大微信

  • 伊旗人大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