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召开国有资产出租、出借、闲置及抵押情况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7-26 10:39:00作者: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关于“加强人大国有资产监督职能”的重要决策部署,进一步规范国有资产管理,核实国有资产现状,按照旗委有关要求和人大年初工作安排,旗人大常委会成立了以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丽、王允枫、杨达赖、副处级非领导职务待遇干部柴平、常委会党组成员白永平为组长,部分人大代表、人大机关、国资局工作人员为成员的5个工作组,分别对全旗国有资产出租、出借、闲置及抵押情况开展专项摸底调查工作。

  7月26日,各工作组正式入驻相关单位,并召开了国有资产出租、出借、闲置及抵押情况调研座谈会。

  会议传达了《旗人大常委会关于全旗国有资产出租、出借、闲置及抵押情况摸底调查工作方案》文件精神,明确了本次摸底调查的范围、工作步骤和要求,并就有关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

  会议指出,被核查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积极配合各工作组做好此次核查工作,弄清现有资产出租、出借、闲置及抵押情况,不断提高我旗国有资产管理水平。

  会议强调,被核查单位要切实加强对国有资产出租、出借、闲置及抵押情况核查工作的领导,建立健全核查工作协调机构,明确任务分工,确保此次核查工作顺利开展。同时,被核查单位要强化应用、改进管理,以此次摸底督查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基础数据,健全完善规章制度,规范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切实提升资产使用效益,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蒙公网安备:15062702000163号

ICP备案号:蒙ICP备2021001504号

电话:0477-8691200

邮箱:yqrdbgs@126.com

地址:伊金霍洛旗阿镇可汗路北

邮编:017200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伊旗人大微信

  • 伊旗人大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