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1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28 16:37:00作者:来源:

  6月28日,伊金霍洛旗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1次主任会议。

  旗人大常委会主任郝永耀主持会议,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永亮、杨达赖、王允枫出席会议,各委办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人事任免有关情况汇报;听取审议了旗人大代表约见国家机关负责人办法(讨论稿)、旗人大常委会关于听取旗政府组成部门主要负责人履职情况报告实施方案(讨论稿)、旗人大常委会对旗人民检察院部分检察官开展履职评议实施方案(讨论稿)、旗人大常委会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办法(修订稿)。

  郝永耀指出,各委办要按照常委会工作要点及逐月工作安排,对确定调研视察、执法检查、履职评议等各项工作任务进行“回头看”,按照时间节点周密安排、有序开展工作,认真抓好公共卫生服务和物业服务管理定向视察工作。

  郝永耀要求,要在认真总结民生实事票决、法官履职评议、预算联网监督的基础上,积极借鉴其它地区人大工作的先进做法,广泛宣传我旗人大工作的各项创新实践,并固化为制度成果,不断开创人大工作的新局面。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蒙公网安备:15062702000163号

ICP备案号:蒙ICP备2021001504号

电话:0477-8691200

邮箱:yqrdbgs@126.com

地址:伊金霍洛旗阿镇可汗路北

邮编:017200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伊旗人大微信

  • 伊旗人大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