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人大常委会工业经济代表小组视察民生实事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0-07-01 08:35:00作者:来源:

  为深入推进我旗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6月30日,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允枫带领工业经济代表小组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视察民生实事项目建设情况。

  视察组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入户走访及听取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了汽车城老旧小区配套基础设施改造项目的建设情况,并结合现场视察情况对相关项目提出具体意见。

  视察组指出,承办单位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民生实事项目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加强组织领导,结合实际,紧密协作,进一步细化措施,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进一步加快推进项目实施,自觉接受居民群众监督,做到项目早竣工,群众早受益。

  视察组强调,代表们要切实以代表小组为载体,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助力民生实事项目更接地气、更贴民心、更好落实、更有实效,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地惠及人民群众,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蒙公网安备:15062702000163号

ICP备案号:蒙ICP备2021001504号

电话:0477-8691200

邮箱:yqrdbgs@126.com

地址:伊金霍洛旗阿镇可汗路北

邮编:017200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伊旗人大微信

  • 伊旗人大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