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永耀走访慰问脱贫攻坚一线党员干部

发布时间:2020-07-10 08:39:00作者:来源:

  7月9日,旗人大常委会主任郝永耀走访慰问脱贫攻坚一线党员干部,送去党组织的关怀与问候,并送上慰问金。旗人大机关、扶贫开发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慰问。

  郝永耀一行来到旗扶贫办干部奇艳家中,与她及家人促膝交谈,详细了解她的工作、家庭、生活情况,对奇艳为脱贫攻坚付出的艰辛努力表示感谢。郝永耀指出,脱贫攻坚一线干部长期扎根基层,任务异常繁重,工作非常辛苦。乡镇和部门要关心关爱每一名扶贫干部,及时解决他们工作和生活中的困难问题,创造良好条件,营造良好环境,当好坚强后盾,让扶贫干部健康工作、舒心工作。今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扶贫干部要发挥好带头作用,结合村情特点,踏踏实实把工作谋划得更细、更实,把脱贫攻坚各项政策落实好,实实在在为老百姓多做实事、好事,带领群众早日致富奔小康。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蒙公网安备:15062702000163号

ICP备案号:蒙ICP备2021001504号

电话:0477-8691200

邮箱:yqrdbgs@126.com

地址:伊金霍洛旗阿镇可汗路北

邮编:017200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伊旗人大微信

  • 伊旗人大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