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人大常委会调研全旗教育体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7 16:36:00作者:来源:
    6月23日,旗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人大代表调研全旗教体系统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先后深入市一中伊金霍洛分校、旗蒙古族中学、旗蒙古族第二幼儿园等地,详细了解教育基础设施建设和教育事业改革发展情况,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全旗教体系统工作开展情况,并进行座谈交流。
    调研组指出,教育是党之大计、国之大计,教育发展质量越高,人才聚集效应就越强。要充分认识发展教育事业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从更高站位推进教育事业发展。要倒排工期、加快进度,保障教育领域重点项目如期完工。要着力打造品牌学校,取长补短、固强补弱,以更高目标提升全旗教育教学质量。要提升教师队伍素质能力,采取“请进来”和“走出去”的模式,加大对校园长和教职工的培训力度,开阔眼界思路,提升业务能力,推动全旗教体事业实现新发展、新跨越。
    旗领导孟都巴雅尔、史文英、杨达赖,旗教体局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和座谈会。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蒙公网安备:15062702000163号

ICP备案号:蒙ICP备2021001504号

电话:0477-8691200

邮箱:yqrdbgs@126.com

地址:伊金霍洛旗阿镇可汗路北

邮编:017200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伊旗人大微信

  • 伊旗人大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