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伊金霍洛旗人大机关要听听您的意见

发布时间:2021-05-11 15:06:00作者:来源:

  民心所望,施政所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民生实事为抓手,努力通过法治手段助推补齐民生短板,破解民生难题,兜牢民生底线,推动党史教育走深走实。欢迎您给我们留言,传递民声温度。

  一、征集内容

  1.您最希望运用人大依法监督手段解决哪些民生领域“急难愁盼”问题?

  2.您对人大机关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

  3.就业是民生之本,收入是民生之源。对促进困难群体就业,增加居民收入,您认为应该做好哪些方面工作?

  4.面对即将到来的老龄化社会,如何让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安,是构建和谐社会的一个重要问题。结合我旗实际情况,在养老服务政策贯彻落实方面有哪些意见建议?

  5.在推进乡村振兴中,如何建设一个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美丽乡村,您认为需要解决哪些问题?

  6.改善城乡环境,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做好农村牧区人居环境治理,您认为应该解决好哪些问题?

  7.持续深化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不断为民营经济创造更好发展环境,您认为应该解决好哪些问题?

  8.水是生命之源,保护好地下水资源,直接关系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和子孙后代生存安全,如何保护好地下水资源,保护好饮用水水源,您有什么好建议?

  9.您认为需要积极推动解决的其它民生问题。

  二、征集时间

  征集时间从即日起到2021年5月30日

  三、征集方式

  1.电子邮箱:yqrdbgs@126.com

  2.群众来信:伊金霍洛旗党政大楼东侧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信箱,邮编:017200

  3.专线电话:0477-8691217

   

  

 

 

                                            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21年5月11日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蒙公网安备:15062702000163号

ICP备案号:蒙ICP备2021001504号

电话:0477-8691200

邮箱:yqrdbgs@126.com

地址:伊金霍洛旗阿镇可汗路北

邮编:017200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伊旗人大微信

  • 伊旗人大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