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布尔嘎镇人大代表之家多元化开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5-06-10 11:46:00作者:雷波来源:

  苏布尔嘎镇人大代表之家充分利用镇区“逢九赶集”的时间,开展人大代表之家集中接访活动。镇区居民于6月5日当天纷纷来到了人大代表之家。

  镇人大主席雷峰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桥梁纽带作用,利用接访的机会,为农牧民作政策宣讲。雷峰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选民讲解了乡风文明建设与“十个全覆盖”工程、现代农牧业、扶贫攻坚、文化旅游工程、乡村公路建设“六位一体”,并用一系列数据向选民群众阐述了镇党委政府为促进镇域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努力,加深了选民对“六位一体”的认识和理解,提高了选民群众用惠民政策生产致富的信心,丰富了选民的文化生活,更加坚定了选民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信心,获得农牧民阵阵掌声!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蒙公网安备:15062702000163号

ICP备案号:蒙ICP备2021001504号

电话:0477-8691200

邮箱:yqrdbgs@126.com

地址:伊金霍洛旗阿镇可汗路北

邮编:017200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伊旗人大微信

  • 伊旗人大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