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伊金霍洛旗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会议费项目绩效评价自评报告

发布时间:2022-10-24 10:44:00作者:来源:
 2021年伊金霍洛旗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五次会议会议费项目绩效评价自评报告

 

 一、 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基本情况简介。

1、立项依据: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代表法》每年召开人代会,将代表从人民群众中得来的信息和要求进行收集及整理,向政府有关部门提出选民们自己的意见和要求,充分发挥代表履职。

2、实施主体:伊金霍洛旗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3、项目资金及主要内容:项目资金70.92万元,用于召开伊金霍洛旗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二)绩效目标设定及指标完成情况。

预期目标: 按时召开伊金霍洛旗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保障人大代表行使好大会期间各项职权。

绩效目标实际完成情况:来自全旗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审议通过了《“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人大常委会、政府、法院、检察院等工作报告以及各项决议,票决产生了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展现了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责任担当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这次大会开得很成功,是一次民主团结、凝聚力量、催人奋进的大会,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任务、鼓舞士气的预期效果。

二、绩效自评工作情况

(一)绩效自评目的。

绩效自评目的是全面了解资金的使用是否达到了预期目标;资金的管理是否规范;资金的使用是否合理合规等,从中检验资金支出效率和效果,分析项目推进过程中所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及时总结经验,改进管理措施,从而不断增强和落实绩效管理责任,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进而有效提高单位资金管理水平和资金使用效益。

(二)项目资金投入情况。

本年度资金年初预算数70.92万元,其中:财政拨款70.92万元,其他资金0.00万元。

本年度资金全年预算数70.92万元,其中:财政拨款70.92万元,其他资金0.00万元。

本年度资金全年执行数70.92万元,其中:财政拨款70.92万元,其他资金0.00万元。

(三)项目资金产出情况。

项目资金用于伊金霍洛旗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会议材料、会务、后勤保障、农牧民误工补贴等开支。会议费财政预算70.92万元,实际拨付70.92万元。

(四)项目资金管理情况。

伊金霍洛旗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会议费专款专用,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代表法》、会议费、培训费报销管理办法、地方财务管理办法等。

三、项目绩效情况

(一) 产出指标完成情况

1、数量指标

1)参加人数,目标值大于等于350.0人,实际完成350人,分值20,得分20

2、质量指标

2)代表及列席人员出席率,目标值大于等于98.0百分比,实际完成98百分比,分值15,得分15

3、时效指标

3)会议召开时间,目标值2021年3月召开实际完成2021年3月召开,分值15,得分15

4、成本指标

(二) 效益指标完成情况

5、经济效益

6、社会效益

4)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履职效能,目标值显著提升实际完成显著提升,分值15,得分15

7、生态效益

8、可持续影响

5)持续保障人大代表行使好大会期间各项职权,目标值有效保障实际完成有效保障,分值15,得分15

(三) 满意度指标完成情况

9、服务对象满意度

6)人大群众满意度,目标值大于等于98.0百分比,实际完成98百分比,分值10,得分10

自评得分情况

本项目绩效自评得分100分,等级为A

四、存在问题

(一)项目立项、实施存在问题。

(二)资金管理使用存在问题

  

五、其他需要说明的问题

(一)后续工作计划。

我们将继续围绕全中心工作组织人大代表开展调研视察活动,同时合理安排资金支出进度,提高资金使用效率,认真总结经验,改进会务工作,提升办会水平和能力,精心筹备和组织好人大会议保证相关工作有序开展。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蒙公网安备:15062702000163号

ICP备案号:蒙ICP备2021001504号

电话:0477-8691200

邮箱:yqrdbgs@126.com

地址:伊金霍洛旗阿镇可汗路北

邮编:017200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伊旗人大微信

  • 伊旗人大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