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永耀深入基层走访联系人大代表

发布时间:2020-07-08 08:37:00作者:来源:

  为进一步畅通社情民意反映和表达渠道,促进旗人大常委会委员联系代表、代表联系群众制度化、规范化开展。7月7日上午,旗人大常委会主任郝永耀深入基层走访联系人大代表。

  郝永耀先后到阿勒腾席热镇、伊金霍洛镇走访联系人大代表张海平、巴图格西,围绕代表建议办理、代表履行职务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今后工作的意见建议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就伊金霍洛镇人大代表联络站运行情况、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等进行了调研视察。

  郝永耀指出,人大代表是联系旗委政府和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开展走访联系代表活动,是关心代表工作、生活,收集意见建议的重要渠道,也是加强与基层代表联系、了解基层矛盾问题的重要方式。人大代表要认真倾听、收集、反映百姓群众的意见建议,履行好代表职责,多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要加强学习和调查研究,提出高质量的代表建议,为伊金霍洛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出谋献策、贡献智慧。

  郝永耀强调,基层人大代表要坚持发挥先锋示范带动作用,不断创新代表履职举措,切实当好政策法规的宣传员、党和群众的联络员、社情民意的信息员、化解矛盾的调解员。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主动与党委、人大机关、政府及有关部门沟通协调,助推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壮大,带领更多困难群众持续稳定增收致富。

  郝永耀要求,伊金霍洛镇要不断完善代表履职阵地建设,发挥代表之家、代表联络站的作用,畅通社情民意反映和表达渠道。要以全域旅游、生态保护为切入点,把景观提升和基础设施建设工作做精、做细、做实,加快推进文化旅游发展新模式。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蒙公网安备:15062702000163号

ICP备案号:蒙ICP备2021001504号

电话:0477-8691200

邮箱:yqrdbgs@126.com

地址:伊金霍洛旗阿镇可汗路北

邮编:017200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伊旗人大微信

  • 伊旗人大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