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庆河镇人代会召开 王雁军到会指导

发布时间:2021-12-08 19:20:00作者:来源:

  12月7日,红庆河镇召开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旗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主任提名人选王雁军到会指导。

  王雁军强调,各位代表要认真审议各项工作报告,这既是人大代表在人代会期间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人大代表的一项重要权利。要畅所欲言,集思广益,献计献策,使报告更加符合实际,更加切实可行,更加鼓舞人心,切实增强人大代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选好领导班子,切实把行使民主权利与认真贯彻旗委、政府的主张和意图统一起来,顾全大局、以身作则,认真负责地做好选举工作,投好自己手中神圣的一票。要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优势,把镇人代会的精神宣传好,统一全镇人民的思想,汇集全镇人民的才智,凝聚全镇人民的力量,贯彻落实好人代会提出的各项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要严肃工作纪律,自觉服从大会的统一安排,严格遵守会议的各项规章制度,以严谨的态度、严明的纪律和严格的要求,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蒙公网安备:15062702000163号

ICP备案号:蒙ICP备2021001504号

电话:0477-8691200

邮箱:yqrdbgs@126.com

地址:伊金霍洛旗阿镇可汗路北

邮编:017200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伊旗人大微信

  • 伊旗人大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