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十八届人大代表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1-12-15 19:29:00作者:来源:

  12月14日上午,为期两天的伊金霍洛旗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培训班开班,旗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主任提名人选王雁军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王雁军指出,要深刻认识人大代表是国家权力机关的主体、是人民利益的忠实代表者、是一种职务,切实增强当好人大代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认真履职,充分发挥参与决策作用、监督促进作用、桥梁纽带作用、模范带头作用,充分展示新时代人大代表的良好精神风貌。要勤于实践,增强核心意识、学习意识,强化代表意识、作风意识,争当让人民满意的人大代表。

  王雁军强调,要充分领会学习培训的重要意义,掌握履职必备知识、履职程序和规范,掌握履职方法和技巧,认真学习思考,努力提高学习培训的实际效果。要认真学习,加强交流,达到学习借鉴、共同提高的目的。要学以致用,指导实践,切实把所学知识和经验转化为当好代表、做好工作的能力和动力。

  培训邀请市委党校党史党建部主任兼培训部主任袁磊,市人大常委会选任联委办公室主任李得印,分别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和《人大代表履职》为题进行授课。旗人大机关党组成员、旗十八届人大代表、各镇人大主席、旗镇人大机关干部参加了培训。培训期间,与会人员还将进行集体视察。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蒙公网安备:15062702000163号

ICP备案号:蒙ICP备2021001504号

电话:0477-8691200

邮箱:yqrdbgs@126.com

地址:伊金霍洛旗阿镇可汗路北

邮编:017200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伊旗人大微信

  • 伊旗人大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