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瑞锋参加纳林陶亥镇代表团审议

发布时间:2022-01-08 19:59:00作者:来源:

  1月7日下午,市委常委、旗委书记华瑞锋来到纳林陶亥镇代表团,与参加旗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的代表们共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旗领导张国翻、陈小军参加审议。

  审议中,代表们围绕报告,结合工作实际,各抒己见,畅谈体会,积极建言献策,现场气氛热烈。

  华瑞锋对纳林陶亥镇一年来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给予肯定,特别是面对突发疫情考验,纳林陶亥镇党委、政府在最短时间内实现稳控,井然有序完成三轮全域核酸检测,体现了较强的应急处置能力,交出了满意答卷,受到了上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肯定。

  华瑞锋指出,纳林陶亥镇是我旗工业重镇,肩负全旗工业经济发展重任,要始终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大力推进绿色矿山建设,充分利用好煤矿采空区、沉陷区、复垦区的土地资源,坚持宜林则林,宜草则草,坚持谋定而后动,全面解决复垦区群众谋生路、有出路,可持续、利长远的问题,全力打造采煤沉陷区治理样板,做到产业发展与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的有机统一。要为驻地企业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树立帮办、代办意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吸引更多企业投资落地,为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氛围。要立足境内煤矿企业众多的实际,加大对企业的引导和监管,督促企业落实环保责任,坚持严管与厚爱并重,强化企业考核管理制度,助力企业由粗放化向精细化管理迈进,实现高质量发展。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蒙公网安备:15062702000163号

ICP备案号:蒙ICP备2021001504号

电话:0477-8691200

邮箱:yqrdbgs@126.com

地址:伊金霍洛旗阿镇可汗路北

邮编:017200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伊旗人大微信

  • 伊旗人大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