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议案建议(建议第10号)

发布时间:2022-03-26 17:14:00作者:来源:

关于加快推进阿大线21.5公里路口立交桥建设进度的建议

 

  提建议人:曹二仁

  代表团:乌兰木伦镇

  阿大线是连接矿区的主要交通干线,车辆通行量较大,尤其是阿大线21.5公里处十字路口,该路口过往车辆较多且此路段路口视线相对差,多次发生交通事故,给车辆及行人造成很大的安全隐患。2019年交通部门拟在此路口建立交桥,征地工作已完成,但因资金问题,立交桥工程建设还未启动。

  鉴于上述情况,建议:

  上级相关部门加快推进此项工程建设。

 

 

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关于旗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10号代表建议的答复

  

曹二仁代表:

提出的关于加快推进阿大线21.5公里路口立交桥建设进度的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近年来,为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我旗对阿大线中央隔离带、道路两侧平交路口、标线模糊等安全隐患进行了综合整治,并启动了双向区间测速设备,阿大线通行环境得到极大地改善阿大线平交路口改造项目未列入2021年重点项目清单,暂不实施。

下一步,旗人民政府将充分调研了解阿大线沿路沿线村庄、厂矿分布情况,根据车辆和行人实际通行需求,积极争取各级专项资金,将阿大线平交路口改造项目列入全旗重点项目,进一步完善各平交、立交路口,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最大限度方便群众出行。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蒙公网安备:15062702000163号

ICP备案号:蒙ICP备2021001504号

电话:0477-8691200

邮箱:yqrdbgs@126.com

地址:伊金霍洛旗阿镇可汗路北

邮编:017200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伊旗人大微信

  • 伊旗人大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