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永耀带队到苏布尔嘎镇调研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1-09-01 14:41:00作者:来源:

  9月1日,旗人大常委会主任郝永耀带队到苏布尔嘎镇调研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情况。旗人民政府副旗长刘晓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伊勒概沟村湖羊养殖园区、敏盖绒山羊原种繁育中心、敏盖梳洗绒厂、敏盖村党群服务中心、乐享农牧业生猪养殖园区、敖尔给乎包装饮用水生产厂项目、敖包圪台村等地,通过现场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村集体经济发展、人居环境治理等情况。

  郝永耀强调,苏布尔嘎镇作为全旗农牧业大镇,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持续提升敏盖绒山羊等特色产业项目的组织化、产业化、品牌化水平的基础上,大力发展绿色果蔬、禽蛋肉绒等产业,推动农牧业向规模化、集约化方向发展,为打造我旗西部精品农牧业集聚区贡献力量。要合理规划利用流转土地,探索多元化土地利用模式,充分盘活土地资源,增加村集体收入。同时,要强化土地流转监管,严守耕地保护红线,坚决遏制“非农化”、“非粮化”倾向。要坚持龙头企业带动,不断健全完善龙头企业与农牧民紧密型利益联结机制,推动农牧业提质增效,农牧民增收致富。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蒙公网安备:15062702000163号

ICP备案号:蒙ICP备2021001504号

电话:0477-8691200

邮箱:yqrdbgs@126.com

地址:伊金霍洛旗阿镇可汗路北

邮编:017200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伊旗人大微信

  • 伊旗人大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