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人大常委会法官履职评议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9-02 14:43:00作者:来源:

  8月31日,旗人大常委会法官履职评议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召开。

  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达赖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旗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亮出席会议,旗人大常委会各相关委办和法官履职评议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听取了法官履职评议调研报告和案卷评查报告,与会人员依次发表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旗人大常委会法官履职评议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准备动员、调研走访和阅卷评查三个阶段工作已全部完成。

  会议强调,旗人大常委会监察民法委要认真梳理归纳大家的意见建议,修改完善调研和案卷评查报告,汇总形成领导小组关于开展法官履职评议工作情况的报告,提请旗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审议,为旗人大常委会集中评议法官提供准确、详实的参考依据。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蒙公网安备:15062702000163号

ICP备案号:蒙ICP备2021001504号

电话:0477-8691200

邮箱:yqrdbgs@126.com

地址:伊金霍洛旗阿镇可汗路北

邮编:017200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伊旗人大微信

  • 伊旗人大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