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人大常委会赴各镇指导检查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29 17:08:00作者:来源:

  近日,旗人大常委会指导组深入阿镇、伊金霍洛镇、札萨克镇等地指导检查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指导组一行深入各镇部分嘎查村(社区),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选民登记、公告公示、推荐酝酿初步代表候选人等换届选举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换届选举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予以指导解答。纳林陶亥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通过视频会议方式进行了调度指导。

  指导组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把讲政治放在首要位置,把党的领导贯穿于换届选举工作全过程,切实强化做好换届选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严把时间节点,按照换届选举方案,统筹落实好换届选举各阶段各环节工作,确保依法按程序如期完成好换届选举工作任务。要加强宣传动员,积极引导选民依法参加换届选举,为人大换届选举营造良好氛围。要严肃换届纪律,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营造风清气正换届选举环境。要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周密制定各选区投票选举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确保换届选举、疫情防控两不误、两促进,有序开展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蒙公网安备:15062702000163号

ICP备案号:蒙ICP备2021001504号

电话:0477-8691200

邮箱:yqrdbgs@126.com

地址:伊金霍洛旗阿镇可汗路北

邮编:017200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伊旗人大微信

  • 伊旗人大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