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人大常委会检察官履职评议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11-24 18:56:00作者:来源:

  11月23日,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检察官履职评议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召开。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达赖主持会议并讲话,旗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提名人选越祖琨,旗人民政府办公室三级调研员白永平及评议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检察官履职评议调研报告和案卷评查报告,参会人员就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检察官履职评议工作是人大常委会对任命检察官履行职责情况进行评议的监督活动,是人大评议制度在司法监督领域的运用。

  旗人民检察院要把这次履职评议作为接受监督、听取意见、改进工作的一次重要契机,更好地严格执法、公正司法,为伊金霍洛旗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被评议对象要认真做好自查自评、边查边改,不断提升自身依法履职能力和水平,为加快法治伊金霍洛作出应有贡献;旗人大常委会监察民法委要认真梳理相关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提升调研报告、案卷评查报告的质量和针对性,为旗人大常委会开展检察官履职评议提供准确详实的参考依据。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蒙公网安备:15062702000163号

ICP备案号:蒙ICP备2021001504号

电话:0477-8691200

邮箱:yqrdbgs@126.com

地址:伊金霍洛旗阿镇可汗路北

邮编:017200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伊旗人大微信

  • 伊旗人大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