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占林带队到我旗调研物流业高质量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2-05-13 09:22:00作者:来源:
 
 
 
    5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占林带队到我旗调研物流业高质量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晋一同调研。旗领导吴云、王雁军、王允枫、杜彦斌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察哈素煤矿、马泰壕煤矿,详细了解企业发展、项目建设、煤炭物流等情况。
    座谈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我旗物流产业发展情况,详细了解了物流产业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并与相关部门商讨物流产业布局和降本增效的对策建议。
    调研组指出,伊金霍洛旗物流产业基础好,发展优势明显,要高站位谋划物流产业发展规划,立足辐射周边更大区域,精准定位物流产业发展方向。要深入研究、全面梳理物流产业已有政策,在政策衔接、政策细化、政策落实上凝聚合力、系统推进,千方百计为企业发展提供有力的保障和支撑,真正把政策优势转化为发展动能。
    调研组强调,要把数字化作为物流产业转型升级的着力点和突破点,加快人工智能、物联网、5G等先进技术在物流领域的应用,大力培育物流产业数字化平台头部企业,推动传统物流向智慧物流转变。要积极寻找物流产业与制造业、商贸业的融合点,拓展培育物流产业链,构建产业生态体系,推动现代物流业与制造、商贸等深度融合发展、提供精准服务。
    市、旗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蒙公网安备:15062702000163号

ICP备案号:蒙ICP备2021001504号

电话:0477-8691200

邮箱:yqrdbgs@126.com

地址:伊金霍洛旗阿镇可汗路北

邮编:017200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伊旗人大微信

  • 伊旗人大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