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五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04 17:21:00作者:来源:

  11月3日,伊金霍洛旗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五次会议。旗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现有组成人员30人,出席本次会议22人,符合法定人数。

  旗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郝永耀主持会议。旗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主任提名人选王雁军,旗委常委、旗人民政府副旗长闫彩煜,旗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崔永平,旗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贾海军等列席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郝永耀为新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并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会议还听取审议了旗教体局、人社局、交通局、医保局主要负责人履职情况报告,并组织常委会委员和部分旗人大代表对其履职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郝永耀指出,“十四五”时期,是伊金霍洛旗加快转型升级、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机遇期,新任命人员要强化进取意识,主动担当、勇于作为,为我旗率先打造产业绿色转型样板、社会治理样板、鄂尔多斯幸福样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扎实为民履职,始终牢记服务于民宗旨,时刻把人民的利益放在心上。要自觉接受人大监督,严格执行人大作出的决议决定,认真办理和落实人大代表意见建议。要严格依法行政,牢记宪法宣誓誓词,严格依法行政、依法办事。要做到廉洁奉公,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带头塑造国家机关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

  郝永耀强调,按照旗人民政府组成部门主要负责人履职评议实施方案的要求,本次测评后履职评议工作进入整改落实阶段,各被评议部门负责人要坚持问题导向,把这次履职评议作为听取群众呼声、查找差距不足、加强整改落实的重要契机,认真梳理采纳各位代表、与会人员提出的合理化意见建议,确保存在问题按时整改到位,并及时向旗人大常委会报告整改落实情况,以整改的实际成效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各评议工作小组要对整改工作全过程持续进行跟踪监督,切实增强评议实效。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蒙公网安备:15062702000163号

ICP备案号:蒙ICP备2021001504号

电话:0477-8691200

邮箱:yqrdbgs@126.com

地址:伊金霍洛旗阿镇可汗路北

邮编:017200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伊旗人大微信

  • 伊旗人大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