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16 09:41:00作者:来源:

  3月15日,伊金霍洛旗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旗委书记王美斌,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华瑞锋,政协主席巴图吉雅等领导出席会议。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永亮、韩丽、杨达赖、王允枫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坐。

  旗人大常委会主任郝永耀主持会议并讲话。

  本次大会应出席代表144人,实到代表137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表决通过了伊金霍洛旗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表决通过了伊金霍洛旗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议程。

  郝永耀在会上指出,本次大会的指导思想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和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二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全面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按照自治区十届八次全会、市委四届七次全会、旗委十五届七次全会作出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动员和号召全旗各族人民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凝心聚力、开拓进取、真抓实干,为不断开创新时代伊金霍洛旗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郝永耀要求,全体代表要以饱满的政治精神、积极的工作态度,全力投入到全旗改革发展的大局中,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强化代表意识,进一步增强依法履职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特别是各代表专业小组组长要科学安排、精心组织代表小组活动,调动好全组代表履职尽责的积极性。要强化学习意识,全面提高履行职务的能力和水平。要强化群众意识,确保代表工作始终在群众监督下有效运行。

  郝永耀强调,各位代表要在大会主席团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会议指导思想,切实肩负起全旗人民的重托,行使好人民代表的神圣权力,使本次会议通过的各项决定、决议符合我旗旗情,符合全旗最广大人民的真实意愿。全体代表要带头倡导良好的会风,努力完成本次人代会确定的各项议程,把这次大会开成一次凝心聚力、汇集民智、团结奋进、风清气正的大会。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蒙公网安备:15062702000163号

ICP备案号:蒙ICP备2021001504号

电话:0477-8691200

邮箱:yqrdbgs@126.com

地址:伊金霍洛旗阿镇可汗路北

邮编:017200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伊旗人大微信

  • 伊旗人大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