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新亚参加札萨克镇、伊金霍洛镇代表团审议

发布时间:2020-04-29 15:58:00作者:来源:

  4月28日下午,旗委副书记、政府代旗长苏新亚先后来到札萨克镇代表团和伊金霍洛镇代表团,与参加伊金霍洛旗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代表们共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札萨克镇和伊金霍洛镇代表团的各位代表在审议中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形势准确客观,部署工作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是一个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大家纷纷表示,要按照政府工作报告的安排部署,凝心聚力、振奋精神,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在札萨克镇代表团,苏新亚指出,札萨克镇农牧业发展基础良好,也是全旗的新兴矿区,要将推动乡村产业振兴和发展“工矿经济”紧密结合。要不断扩大农牧业产业规模,支持特色产业项目发展,形成“一村一品”产业格局。要发挥龙头企业示范带动作用,搭建从源头到市场的“产供销”一体化服务平台,帮助农牧民精准对接市场。要深化龙头企业与农牧民紧密型利益联结机制,持续带动农牧民稳定增收。同时,要坚决转变简单“挖煤、卖煤”的产业发展方式,依托丰富的煤炭资源,大力引进现代煤化工项目,提高煤炭资源就地转化率,实现产业提档升级。

  在伊金霍洛镇代表团,苏新亚指出,伊金霍洛镇作为成吉思汗陵所在地,要围绕“大成陵”旅游格局,深入挖掘民族文化、祭祀文化内涵,做大旅游文章。要学习借鉴国内知名景区运营模式,做好产业规划、找准市场定位、突出精准营销。要牢固树立“游客至上”理念,找准景区功能和服务短板,提升“吃住行游购娱”全要素品质,让游客迎得来、留得住。要深化“党支部+龙头企业+合作社+农牧户”发展模式,建立稳定利益联结机制,吸纳带动农牧民致富增收。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蒙公网安备:15062702000163号

ICP备案号:蒙ICP备2021001504号

电话:0477-8691200

邮箱:yqrdbgs@126.com

地址:伊金霍洛旗阿镇可汗路北

邮编:017200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伊旗人大微信

  • 伊旗人大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