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30 16:10:00作者:来源:

  4月29日下午,伊金霍洛旗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王允枫主持。应到主席团成员36人,实到33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大会秘书处关于各代表团代表联合提名候选人情况的汇报,决定将代表联合提名候选人名单草案提交各代表团酝酿讨论;听取并表决通过了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计划、预算审查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大会秘书处关于代表审议人大、政府、计划、预算、法院、检察院工作报告及民生实事形成报告情况的汇报,表决通过了各项报告的决议(草案),决定将通过的各项决议(草案)印发全体代表审议后,提请大会表决。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蒙公网安备:15062702000163号

ICP备案号:蒙ICP备2021001504号

电话:0477-8691200

邮箱:yqrdbgs@126.com

地址:伊金霍洛旗阿镇可汗路北

邮编:017200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伊旗人大微信

  • 伊旗人大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