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雁军参加红庆河镇代表团审议

发布时间:2022-01-08 20:04:00作者:来源:

  1月7日上午,旗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主任提名人选王雁军来到红庆河镇代表团,与参加旗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的代表们共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旗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何向国,旗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党富民参加审议。

  审议中,代表们发言热烈,认为报告站位高、思路清、目标明、措施实,切合伊金霍洛旗实际,符合发展需要。

  王雁军认真倾听代表发言,并与各位代表积极交流讨论。他指出,代表们的发言情真意切,实事求是。过去四年,我旗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积极落实上级党委、政府的工作要求,在推动各项事业发展上取得了可喜的进步。

  王雁军强调,报告中提出今后五年的工作目标符合我旗实际,具有非常强的指导性。红庆河镇要立足实际,找准切入点,突出问题导向,立足产业实际,强化企业与农牧民的利益联结机制,让农牧民在乡村发展中获益。希望各位代表把政府工作报告的精神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积极探索乡村振兴、共同富裕的有效路径。广大党员干部和人大代表要抢抓机遇,做乡村振兴的排头兵、领头雁,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蒙公网安备:15062702000163号

ICP备案号:蒙ICP备2021001504号

电话:0477-8691200

邮箱:yqrdbgs@126.com

地址:伊金霍洛旗阿镇可汗路北

邮编:017200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伊旗人大微信

  • 伊旗人大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