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永耀参加乌兰木伦镇代表团审议

发布时间:2022-01-08 20:03:00作者:来源:

  1月7日下午,旗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郝永耀来到乌兰木伦镇代表团,与参加旗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的代表们共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旗委常委、蒙苏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白剑刚,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允枫,旗人民政府副旗长杜彦斌参加审议。

  审议中,代表们踊跃发言,就报告内容结合本职工作和自身实践,谈感受、提建议,现场气氛热烈。郝永耀边听边记,并不时与代表交流,及时回应代表关切。

  郝永耀指出,政府工作报告政治立场鲜明坚定、总结成绩全面客观、部署工作思路清晰,提出的四个率先和六个走在前、作表率全面贯彻了市委、旗委决策部署,顺应了人民群众期待,契合了伊金霍洛实际,是一份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郝永耀强调,要聚焦碳达峰、碳中和重大机遇,坚持煤炭产业转型升级和新能源产业双轮驱动,坚定不移走好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要扎实推进乡村全面振兴,以产业振兴为根本,培育壮大本土特色产业、龙头产业,发展优质、生态、休闲型城郊特色农牧业产业,推动城乡统筹发展、融合发展。要聚焦城市功能品质提升,不断强化城市综合治理,提升城市环境水平,完善城市公共功能,把伊金霍洛建设成宜居、绿色、智慧、人文之城。要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发挥成吉思汗陵龙头带动作用,不断完善鄂尔多斯文化产业园、苏泊罕大草原配套设施,推进阿吉泰健康城建设,为经济发展培育新动能。要坚持民生优先,围绕就业、教育、医疗等领域,着力为群众解难事、办实事,不断提升全旗各族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蒙公网安备:15062702000163号

ICP备案号:蒙ICP备2021001504号

电话:0477-8691200

邮箱:yqrdbgs@126.com

地址:伊金霍洛旗阿镇可汗路北

邮编:017200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伊旗人大微信

  • 伊旗人大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