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云参加苏布尔嘎镇代表团审议

发布时间:2022-01-08 19:55:00作者:来源:

  1月7日,旗委副书记、政府代旗长吴云来到他所在的苏布尔嘎镇代表团,与代表们共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强调,要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率先走好资源型地区高质量发展新路子,开启现代化伊金霍洛产业转型升级、绿色低碳发展新征程。

  在认真听取代表们发言后,吴云首先感谢人大代表对全旗经济社会发展和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和监督。他指出,各位代表的发言贴合旗情实际、建议务实精准,具有很强的针对性、科学性和可操作性,旗人民政府将认真吸收研究。

  吴云指出,苏布尔嘎镇是我旗的农牧业大镇,是内蒙古中西部最大的白绒山羊生产基地。镇党委、政府要立足特色资源优势,因地制宜,不断发展壮大敏盖绒山羊养殖项目,不断延伸产业链,形成种、养、加、产、供、销于一体的全产业链条,不断提升农畜产品品质、打造农牧业精品名牌,进一步提升产品附加值。要依托优势条件,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推进乌兰集团畜牧科技示范园等重点项目建设,充分发挥龙头企业的引领带动作用,着力构建紧密型农企利益联结机制,提高农牧业生产社会化组织化程度,带动农牧民可持续增收。同时,苏布尔嘎镇文化旅游资源丰富,要强化资源共建共享,主动融入呼包鄂榆城市群一体化发展,以点带面、入圈进群,推动文旅产业“逆集群”发展,推进更深层次、更广领域、更高起点的文旅融合,打造互联互通、区域协同发展新格局,率先走出一条转型发展之路。

  旗领导崔永平、高晓红参加审议。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蒙公网安备:15062702000163号

ICP备案号:蒙ICP备2021001504号

电话:0477-8691200

邮箱:yqrdbgs@126.com

地址:伊金霍洛旗阿镇可汗路北

邮编:017200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伊旗人大微信

  • 伊旗人大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