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瑞锋参加伊金霍洛镇代表团审议

发布时间:2022-01-08 20:00:00作者:来源:

  1月7日上午,市委常委、旗委书记华瑞锋来到伊金霍洛镇代表团,与参加旗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的代表们共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闫彩煜,成吉思汗陵旅游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银银参加审议。

  审议中,代表们围绕伊金霍洛镇发展实际和自身工作,就文化旅游、乡村振兴、民生保障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华瑞锋认真倾听代表发言,并一一回应大家的关切。他指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工作实事求是、客观实在,工作安排思路清晰、全面具体,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及自治区党委、市委和旗委的工作要求,希望各位人大代表要认真学习好、领会好、传达好、贯彻好“两会”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更好地服务人民,共同为伊金霍洛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华瑞锋强调,伊金霍洛镇要找准定位,抢抓机遇,科学编制好城镇规划,科学利用空间,合理规划布局,持续做好镇区提质升级工作,不断提高公共服务均等化水平,不断保障和改善民生,全力打造高颜值、高品质的美丽旅游名镇。要充分发挥成吉思汗陵5A级旅游景区的品牌优势,扩大文旅融合发展的影响力,持续擦亮“大成陵”旅游区的“金字招牌”。要依托特色资源和交通便捷优势,吸引周边地区游客到伊金霍洛镇旅游,推动形成周边游、周末游、自驾游、乡村游等多种旅游业态,推进文旅、农旅融合,带动旅游业发展,积极探索开辟乡村振兴、共同富裕的有效路径。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和人大代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齐心协力助推伊金霍洛镇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蒙公网安备:15062702000163号

ICP备案号:蒙ICP备2021001504号

电话:0477-8691200

邮箱:yqrdbgs@126.com

地址:伊金霍洛旗阿镇可汗路北

邮编:017200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伊旗人大微信

  • 伊旗人大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