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5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30 09:02:00作者:来源:

  12月29日,伊金霍洛旗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5次主任会议。

  旗人大常委会主任郝永耀主持会议并讲话。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边子珍,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永亮、韩丽、杨达赖、王允枫出席会议,旗人大常委会副处级干部王永福,旗人大常委会各委办主任及财政局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旗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下半年全旗预算调整草案的报告》;听取了补选人大代表工作安排情况报告;对自治区党委第九巡视组反馈问题进行了认领,并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任务进行了研究。与会人员听取各项汇报后,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会议决定将《旗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下半年全旗预算调整草案的报告》和补选旗人大代表工作安排情况报告两项议程提交人大常委会审议。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抓好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人大的领导干部们要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第九巡视组的反馈意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坚决有力地完成巡视整改任务,决不能回避推脱,更不能敷衍了事、应付交差;要坚持问题导向,坚决把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到位。自治区党委第九巡视组反馈的意见,代表自治区党委的意见和要求。巡视组反馈的问题既有老问题、也有新情况,还有一些平时我们容易忽视的问题。对于这些问题,要诚恳接受,不折不扣、不遗余力全面抓好整改落实。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蒙公网安备:15062702000163号

ICP备案号:蒙ICP备2021001504号

电话:0477-8691200

邮箱:yqrdbgs@126.com

地址:伊金霍洛旗阿镇可汗路北

邮编:017200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伊旗人大微信

  • 伊旗人大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