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16 09:56:00作者:来源:
    
    3月11日,伊金霍洛旗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次主任会议。
    旗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雁军主持会议。旗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旗人大常委会各委办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了旗人大常委会领导分工事宜;听取审议了旗人大常委会2022年工作要点(讨论稿)、旗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办法、重点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督办办法、代表活动经费管理办法、旗人大代表履职积分登记办法、常委会组成人员联系本级基层人大代表安排、旗2022年民生实事监督联系安排、政务服务中心代表联系点工作安排、旗人大常委会开展“五有五提升”代表小组建设方案、关于开展“五星达标、示范创建”活动方案、关于深入开展第八个五年法治宣传教育的决议(草案)和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人事任命有关事宜。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蒙公网安备:15062702000163号

ICP备案号:蒙ICP备2021001504号

电话:0477-8691200

邮箱:yqrdbgs@126.com

地址:伊金霍洛旗阿镇可汗路北

邮编:017200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伊旗人大微信

  • 伊旗人大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