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7-05-22 15:48:00作者:来源:

  5月18日,旗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部署会。安排部署了旗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党组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旗人大常委会主任郝永耀主持会议并讲话,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永福、高永亮、武瑞、韩丽出席会议,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郝永耀指出,要充分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基础性工程,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有力抓手,是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旗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到位、尽好责、见实效。

  郝永耀强调,要准确把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基本要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基本目标要求是把思想教育作为首要任务,做到“三个坚持”“三个不断增强”“三个确保”。我们一定要按照中央的要求,立足实际,突出问题导向,持续在“学”“做”“改”“抓”上下功夫,切实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各项要求落实落细、落到实处。

  郝永耀要求,要强化组织领导,扎实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发展。当前,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发展,是全旗各级党组织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旗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党组必须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以“钉钉子”精神做到主体责任更加压实、典型引路更加有力、工作融合更加到位。同时要按照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旗委的部署要求,切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学习教育的新成效推动人大各项工作实现新发展。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蒙公网安备:15062702000163号

ICP备案号:蒙ICP备2021001504号

电话:0477-8691200

邮箱:yqrdbgs@126.com

地址:伊金霍洛旗阿镇可汗路北

邮编:017200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伊旗人大微信

  • 伊旗人大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