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人大督办组对乡村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建议进行督办

发布时间:2017-07-22 09:45:00作者:来源:

  为进一步提高人大代表建议办理质量,推进代表建议办理实效,旗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旗人大代表对旗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中的43件代表建议办理落实情况进行督办,重点对旗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确定的5件重点代表建议办理情况进行分组督办。

  7月20日,部分旗人大常委会委员和人大代表赴阿成西线、南绕城公路、赛红线至赛乌聂盖岔路口,就旗人大代表在旗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加强乡村公路交通安全管理方面的建议进行督办。旗交通局及提出建议的部分人大代表参加督办活动。

  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瑞,部分旗人大常委会委员和人大代表,交通局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股室负责人参加了督办会。

  交通局针对加强乡村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建议做了大量的工作,道路标示标牌不断完善,路面管控能力不断增强,道路养护水平不断提高,极大改善了农村牧区的交通运输条件,有力促进了农村牧区商贸流通和消费增长,有效推进了城市和农村之间的互联互通发展。

  督办组对我旗农村公路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就进一步做好乡村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督办组指出,交通局要牵头与企业探讨,进一步平衡各镇境内收费站与周边农牧民利益的关系,解决农牧民出行难的问题;要加强乡村公路交通安全管理与宣传力度;要加大乡村道路维修力度,确保工程质量;要增设重点路段的运营客车,达到公交化运营的目的;道路遗留工程要尽快建成通车;要实施交通惠农政策,在工程招商方面要向村集体施工队倾斜,同时要加快六条旅游专线建设进度。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蒙公网安备:15062702000163号

ICP备案号:蒙ICP备2021001504号

电话:0477-8691200

邮箱:yqrdbgs@126.com

地址:伊金霍洛旗阿镇可汗路北

邮编:017200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伊旗人大微信

  • 伊旗人大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