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人大督办组对加强电力设施建设、消除电力安全隐患的建议进行督办

发布时间:2017-07-27 09:46:00作者:来源:

  为进一步提高人大代表建议办理质量,推进代表建议办理实效,7月25日,旗人大常委会主任郝永耀带领旗人大第一督办组成员及部分人大代表就旗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中关于加强电力设施建设、消除电力安全隐患建议的办理落实情况进行督办。

  郝永耀一行先后到札萨克镇黄陶勒盖村三社农网施工现场,伊金霍洛镇龙虎渠村四社2015年实施的农网工程现场实地查看电力设施建设落实情况,并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旗供电局负责人就重点代表意见办理情况做汇报,旗供电局在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中,及时加强与人大代表交流沟通,倾听人大代表对办复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严格按照人大建议办理程序、办理时间和办理要求,逐件认真办理。

  郝永耀对旗供电局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郝永耀强调,旗人大常委会要从思想上切实提高对代表建议办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要将代表建议督办作为一项重点工作,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强化措施落实,让代表建议得到切实有效的办理;要进一步强化办理质量,一要按照法律和旗人大常委会代表建议办理制度的程序、时限办理人大代表建议,二是“有条件解决的,要抓紧时间解决”,真正为人民群众解决一些实际问题,三要加强与代表的沟通联系,不断提高建议办理的实效和代表的满意率。

  郝永耀强调,要进一步加快办理进度,一要强化农网改造工程进度管理,对工程进度实施全过程、全方位管控。二要创新工作思路,通过项目法人自有资金、地方财政投入或专项建设基金等多种方式筹措项目资本金,全力以赴推进农网改造工程进度。三要积极回应群众关切,进一步加大调研力度,摸清各村社的动力电布局,在农网改造的基础上,进一步解决部分村社用电难的问题。四要强化安全管理,时刻把施工安全放在首要位置,要在保证安全、质量优良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使农网改造升级这项民心工程早日发挥效益。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蒙公网安备:15062702000163号

ICP备案号:蒙ICP备2021001504号

电话:0477-8691200

邮箱:yqrdbgs@126.com

地址:伊金霍洛旗阿镇可汗路北

邮编:017200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伊旗人大微信

  • 伊旗人大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