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人大常委会组织代表集中视察全旗民生实事项目和城市建设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并召开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4-27 10:46:00作者:来源:

  4月26日,旗人大常委会主任郝永耀带领旗人大代表集中视察了全旗2019民生实事项目和城市建设重点工作。

  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刘槐予,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永亮、韩丽、杨达赖,政府副旗长张勇等参加视察。

  郝永耀一行分别深入到我旗第三小学、京典家园、伊金霍洛旗地产食品加工园区、水岸新城等地实地认真了解掌握我旗民生实事项目和城市建设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对旗政府及有关部门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勇汇报了全旗民生实事项目和城市建设重点项目进展情况,与会人员还结合实际和视察情况,积极进言献策,对全旗民生实事项目和城市建设重点项目建设提出了一些针对性的建议、意见。

  郝永耀在会上指出,通过集中视察,看到我旗城市面貌焕然一新,全旗城建重点项目和民生实事项目建设开局良好,推进扎实有力,这些成绩取得离不开各部门辛勤付出,但在成绩取得的同时,郝永耀要求各相关部门认识要在提升,在民生实事项目上践行一切以人民为中心,把服务百姓作为立足点和着力点,要保质保量按时将各项任务完成;要将水岸新城建设作为我旗的城市名片重点打造,真正将城市东部、中部、西部融会贯通,推进我旗城市整体建设。措施要再强化,要明确责任分工,强化资金保障,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机制要再完善,要创新管理制度、工作机制、运行模式,要强化协调配合,共同推进,要完善监督机制。

  郝永耀强调,要继续加大民生实事项目和城市建设重点项目建设力度,主要领导、分管领导要加强调度,及时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要继续加大对水岸新城的扶持力度,水岸新城推进办要在精细化、标准化下功夫,确保工程质量,同时注重小区的社区建设管理;要加快半拉子工程建设进度,解决产业空心化、回迁安置的遗留等问题;加强城市管理,建管并重;搞好建设同时,提倡资金节约;同时提倡全民义务劳动力度,齐心协力共同建设美丽的伊金霍洛。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蒙公网安备:15062702000163号

ICP备案号:蒙ICP备2021001504号

电话:0477-8691200

邮箱:yqrdbgs@126.com

地址:伊金霍洛旗阿镇可汗路北

邮编:017200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伊旗人大微信

  • 伊旗人大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