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8-22 15:00:00作者:来源:

  8月21日,伊金霍洛旗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会议。

  旗人大常委会主任郝永耀主持会议。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永亮、韩丽、杨达赖、王允枫及旗人大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刘槐予,旗人民政府挂职副旗长提名候选人朝戈,不是常委会组成人员的人大常委会各委办主任、副主任,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经审议和无记名投票表决,进行了人事任免。决定任命朝戈为旗人民政府挂职副旗长,并举行了向宪法宣誓仪式、颁发了任命书。

  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旗人民政府2019年上半年全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旗人民法院2019年上半年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了旗人民检察院2019年上半年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了旗人民政府2019年上半年伊金霍洛旗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旗人民政府2018年财政决算(草案)、旗人民政府2019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旗人民政府2018年旗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情况报告;听取和审议了2018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各项报告的审议意见,表决通过了旗人民政府2018年财政决算(草案)的报告;听取了全旗民生实事进展情况的报告;听取了代表建议和批评意见办理情况汇报。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蒙公网安备:15062702000163号

ICP备案号:蒙ICP备2021001504号

电话:0477-8691200

邮箱:yqrdbgs@126.com

地址:伊金霍洛旗阿镇可汗路北

邮编:017200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伊旗人大微信

  • 伊旗人大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