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21 15:07:00作者:来源:

  9月20日,旗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伊金霍洛旗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到会指导。旗人大常委会主任郝永耀,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丽、杨达赖、王允枫,旗人大常委会副处级领导王永福、柴平、郭永旺,旗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白永平、千孟克、贾武其出席会议。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永亮主持会议。

  旗人大常委会各委办主任、副主任,纪委派驻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全体成员,及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郝永耀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将主题教育与依法履职尽责、担当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结合起来,与推动伊金霍洛旗高质量发展的实践探索结合起来,与我旗人大工作创新发展结合起来,通过主题教育,不断激发昂扬斗志,形成助推改革发展的强劲动能。

  郝永耀强调,要对照目标任务,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有序开展,突出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思想的学习领会,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突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高度认同,进一步增强制度自信;突出对人大及其常委会法定职权的有效行使,进一步展现担当作为;突出对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的依法维护,进一步增进民生福祉;突出对为民务实清廉政治品格的忠实践行,进一步树立良好形象。

  郝永耀要求,要按照旗委统一部署,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周全安排工作程序,科学把握时间节点,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今后3个月人大的首要政治任务,积极投身到这次主题鲜明的思想教育中来,以主题教育激发的凝聚力、战斗力,推动我旗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完善发展,更好的助力伊金霍洛旗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旗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强调,旗人大常委会及机关要准确把握上级党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落实好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把握好“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蒙公网安备:15062702000163号

ICP备案号:蒙ICP备2021001504号

电话:0477-8691200

邮箱:yqrdbgs@126.com

地址:伊金霍洛旗阿镇可汗路北

邮编:017200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伊旗人大微信

  • 伊旗人大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