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毕西勒图来伊金霍洛旗调研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9-09-30 15:13:00作者:来源:

  9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祁毕西勒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月清,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樊俊平一行来我旗调研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旗人大常委会主任郝永耀,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永亮陪同调研。

  祁毕西勒图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柳沟河南街慢行步道、第八小学、阿镇民生实事票决制项目、步梯楼加装电梯、水岸新城民族幼儿园等民生实事项目建设及实施情况,并听取介绍。

  祁毕西勒图对伊金霍洛旗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民生实事项目关系每家每户、每个市民的切身利益。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顺应群众期盼,始终把改善民生作为最大责任,在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的同时,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要注重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及时修改和完善相关制度,为下一步在全旗、全市全面推开民生实事项目打好基础、提供可复制的范本;要认真总结经验、深入分析问题,继续做好监督工作,形成全旗合力推进民生实事项目建设的良好氛围。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蒙公网安备:15062702000163号

ICP备案号:蒙ICP备2021001504号

电话:0477-8691200

邮箱:yqrdbgs@126.com

地址:伊金霍洛旗阿镇可汗路北

邮编:017200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伊旗人大微信

  • 伊旗人大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