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毕西勒图到伊旗调研公立医院改革及分级诊疗制度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9-10-11 15:15:00作者:来源:

  10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祁毕西勒图,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杨明、何涛一行到伊旗调研公立医院改革及分级诊疗制度建设情况。

  旗人大常委会主任郝永耀,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丽,旗人民政府副旗长闫彩煜及市、旗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祁毕西勒图一行先后到伊金霍洛镇中心卫生院、伊金霍洛旗蒙医综合医院、伊金霍洛旗人民医院进行实地调研,深入了解我旗公立医院改革及分级诊疗制度落实等情况。针对医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困难,调研组客观分析原因,并结合我旗实际,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我旗关于公立医院改革及分级诊疗制度建设情况汇报;市、旗各相关部门、医疗机构负责人进行交流探讨,并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

  祁毕西勒图对我旗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工作所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并指出,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是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任务,是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重中之重,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事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大局,事关医疗卫生事业可持续发展,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系统工程,也是一项实实在在的民生工程。他强调,伊金霍洛旗作为鄂尔多斯市城市核心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旗委、政府要解放思想、高度重视、大力投入,要集中人力、财力和物力合理摆布、科学规划,打造亮点和特色,不断提高医疗建设水平。要强化责任担当,大胆探索实践,切实把深化医改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努力在深化医改方面先行一步、先见成效、先出经验,增进人民群众的健康福祉。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确保医院建设和人才队伍要配套,要突破思维限制,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工作,同时健全和完善规章制度,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医院管理,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蒙公网安备:15062702000163号

ICP备案号:蒙ICP备2021001504号

电话:0477-8691200

邮箱:yqrdbgs@126.com

地址:伊金霍洛旗阿镇可汗路北

邮编:017200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伊旗人大微信

  • 伊旗人大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