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永耀一行调研我旗乡村振兴建设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19-11-19 08:43:00作者:来源:

  11月18日,旗人大常委会主任郝永耀,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永亮,旗人民政府副旗长孟都巴雅尔一行调研我旗乡村振兴建设推进情况。

  郝永耀一行到伊金霍洛镇,实地察看了龙虎渠村研学游基地、民宿建设情况及石灰庙村蔬菜大棚项目建设情况。在札萨克镇,详细了解了阿木退庙村杨卫国养驴产业发展情况及乌兰陶勒盖村双田八里界养猪厂项目建设情况,并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在纳林陶亥镇,仔细考察了云东矿用耗材、布尔敦塔村可燃性生物质燃料及满赖村废旧物品收购站项目建设情况。在乌兰木伦镇,考察了松定霍洛村欣荣醋厂建设情况和哈沙图村现代农业和民宿产业发展情况,认真听取了规划局介绍全旗乡村振兴各个示范村村庄规划编制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实地观摩旅投集团民宿产业建设情况及哈沙图田园综合体、现代农业建设情况。在阿镇温沙水湾旅游区,详细了解了旅游区产业项目建设情况并提出意见。

  郝永耀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中央做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各级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通过试点示范,不断总结经验,推动乡村振兴战略的落实。要狠抓整体规划引领,加快完善乡村振兴战略的有关规划,以高质量、高水平的建设引领乡村振兴。

  郝永耀强调,要坚持依法推进,科学实施,不断优化产业结构,大力推行“党支部+ 合作社+农牧户”产业发展模式;加大职能部门服务和支持力度,吸引各行各业人士投身乡村振兴,形成推动乡村振兴的强大合力。

  旗农牧局、住建局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

承办: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蒙公网安备:15062702000163号

ICP备案号:蒙ICP备2021001504号

电话:0477-8691200

邮箱:yqrdbgs@126.com

地址:伊金霍洛旗阿镇可汗路北

邮编:017200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伊旗人大微信

  • 伊旗人大手机版